甜湫憨憨

鹿晗/锥

奇怪的梦

我昨晚梦到
我是一个日本小哥哥的童养媳
日本小哥哥特别温油也很有个性
和他在一起能感受到安全感
但对他有一种患得患失的感觉(:D大概因为他给人的印象太美好)
一种说不得的情感
他爸爸把我接回了家
让我和小哥哥一起睡(很可惜,只是睡觉)
小哥哥还让我帮他调朗姆酒

梦的开始大概是我醒了发现和一个长得很好看的小哥哥睡在一张床上 对那个小哥哥有一种很熟悉的感觉 然后就看着他的脸就睡了 然后就直接是第二天晚上 小哥哥招呼我来睡觉 我畏畏缩缩的不敢答应(当时我好像钻了一个狗洞来到了某个房间) 后来我还是出来了 小哥哥对我一阵说教然后把我搂进了怀(ᵒ̴̶̷᷄́ฅᵒ̴̶̷᷅老夫的少女心啊) 之后的剧情比较鬼畜??小哥哥和我公公把我带到了一个不知道是做什么用的 类似于仓库一样的地方 然后我就看到很多的美人鱼 我不知所措的时候被泼了什么液体 然后就也成了美人鱼(可我很丑) 我当然很伤心了我不能下地走路了 然后小哥哥告诉我“这药只能维持三天blabla..” 三天之后我害怕就离开了小哥哥(real后悔)
直到某一天和小哥哥在学校里遇见了 然后我没来得及和小哥哥再续前缘就被我爹吵!醒!了!

评论(4)

热度(2)